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

    一、区域条件

    核心区域位于紫金港校区,地处杭州城西部塘北地块,毗邻著名而古老的西溪湿地,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5℃,平均相对湿度70.3%,年均降水量1141mm,年均日照时数1765h

    二、基础条件

    用地面积250,设置设施试验区、旱作试验区、水田试验区、果树试验区、植物标本区、特殊处理试验区、生物育种中心等功能区块。

    三、功能定位

    以类型多样的试验场所和设施为依托,围绕涉农学科建设发展目标,为涉农及其交叉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集成展示等提供优质的软硬件支撑,为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文化创意提供平台和服务,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美的农业田园生态休憩空间。

     

    ͼƬ4.png ͼƬ5.png

    DSCF3865sd1.jpg QQͼƬ20170104142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