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秋风送爽 共赴美好——新农院和试验站组织退休职工秋游活动

编辑 :倪玥敏    时间 :2023-10-30    访问次数 :10

金秋十月秋风醉,温暖相约正此时。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怀,1024日,新农院和试验站、农生环测试中心组织退休职工赴嘉兴西塘古镇、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地,开展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老同志们早早地做好准备,一行40余人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启秋游之行。经过大约2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第一站:水乡古镇西塘。

西塘古镇属嘉兴市嘉善县,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参观了石皮弄、王宅、醉园、纽扣博物馆、瓦当陈列馆等,烟雨长廊、石板柳巷、白墙青瓦、小船人家,“十里烟波绕粉墙,枝横黛瓦点霓裳”,大家边游览边感叹着古老建筑的精雕细琢、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感受完水乡古镇的旖旎风光后,大家来到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参观巧克力能源厂,了解世界领先的巧克力生产流水线,智能数控化、驱动系统化、工艺最优化、设备节能化的全自动装备生产线,从混合、研磨、精炼、浇注成型到内包装只需5名员工操作。

老同志们还品尝各种美味的巧克力原浆,拿上小饼干沾一沾、尝一尝,享受了一回巧克力带来的无限甜蜜。该工厂不只有巧克力,来到工厂外面,大家坐上小火车,穿梭在花海中,空气中弥漫的巧克力可可香令人倍感温馨,心情也随之愉悦起来。

“醉”在景里、“甜”在心中,一天的参观游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退休职工是宝贵财富,悠悠岁月铭记着他们付出的青春,新农院和试验站将用心用情组织好相关活动,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