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领导来访交流

编辑 :倪玥敏    时间 :2023-05-26    访问次数 :17

5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副主任唐万寿带领科教科、资源科等科室负责人和曹新庄试验农场、周至试验站等场站负责人一行6人来访交流。党委书记王建军、副站长徐惠荣以及有关科室、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王建军书记主持座谈会。

王建军书记对唐万寿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惠荣副站长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调研主题着重介绍了基地资源信息化系统建设和智慧农业物联网系统建设。唐万寿副主任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试验场站(基地)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双方就试验场站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建设维护、科教服务、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唐万寿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站在试验基地运行机制和资源信息化管理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我站在试验基地建设管理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该校场站的科教服务体系构建提供了新发展思路。

王建军书记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浙江大学涉农学科在办学过程中互动频繁、交流深入、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进教科基地建设发展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唐万寿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余杭农业科技创新园、长兴试验基地,详细了解了有关设施试验场所使用、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