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农业试验站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21-09-26    访问次数 :59

恰逢秋风起,924日农业试验站工会选址紫金港校区西区新建的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在设施试验区(含人工气候室、科研温室、教学展示温室、实验温网室)、智能农机装备中心、标本馆等建筑之间筛选出合适的健身路线,开展了教职工秋日健步走活动,共赴一场丰收的盛宴。

 

正午时分,阳光明媚,天气晴好。身处紫金港校区的教职工们从农科创大楼出发,依次打卡了试验站设施试验区、智能农机装备中心、标本馆,并折返农科创大楼。负责管理设施试验区的老师还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度、承接的最新科研项目和涉农学科基于试验站服务支撑取得的成果等。此外,身处长兴分站的教职工们从长兴分站综合大楼出发,打卡了一号气雾栽培大棚后折返综合大楼,为站工会异地开展健步走活动增添光彩。

 

本次站工会结合试验站资源优势和分站特色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在有效解决了教职工异地办公不便参加集体活动的困难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了站工会竭诚服务教职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实践成果,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盎然生意,让教职工走进农科创中心,切实感受新农科的快速发展,为涉农学科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