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发展校地合作新空间 探索乡村振兴新道路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44

为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与地方政府创新合作,41日上午,长兴县人民政府杨永章副县长一行专程到访我校农业试验站,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莅临农业试验站会见了杨副县长一行。试验站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试验站直属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兼农业试验站站长杜尧舜介绍了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近几年的工作进展、教学科研服务成效、科研成果辐射地方成效,特别是转基因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基地服务支撑转基因重大专项取得的成果,感谢地方政府一直来对园区建设工作的支持,并希望长兴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帮助解决生态牧场建设、园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杨副县长表示,就园区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将落实具体责任人,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能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科技、人才、资源优势,拓展校地合作新空间,助推地方产业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邬小撑副书记对长兴县历届政府高度重视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以及杨副县长专程到访表示感谢,要求农业试验站立足浙北地区,充分发挥最新农业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辐射作用,开拓发展校地合作新空间,为长兴县乡村振兴提供服务和支持。

长兴县县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泗安镇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农业试验站有关分站、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前,杜尧舜站长陪同杨副县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中的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