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西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来站考察交流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55

为加强农业试验站(农场)建设发展,理顺运行管理的体制、机制,325日,西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全玉、罗书强等一行到浙江大学农业试验站调研。农业试验站站长兼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杜尧舜,直属党总支书记、副站长王建军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上,与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试验站(农场)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教学科研服务模式、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土地及设施资源调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王全玉副处长表示,浙江大学农业试验站在服务建设管理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高效运行机制为西南大学建设现代化农场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多维度的交流探讨,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站内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前,杜尧舜站长陪同王全玉副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紫金港校区东区的科研温网室试验区以及西区建设中的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