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55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服务群众、奉献社会,1228日下午,农业试验站机关与长兴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湖州市吴兴区金农果蔬优质高效示范基地开展冬季作物种植技术指导志愿服务。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草莓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大棚基础设施、水肥管理设施、病虫害防治措施等情况。党员同志们在察看过程中发现部分草莓除了有授粉不均匀的情况,还出现了白粉病、灰霉病等病害。根据病害发生程度,结合基地设施条件,党员同志们向基地管理人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随后党员同志们考察了播种基地、育苗基地等区域,与当地农技人员交流播种、育苗等种植管理技术。

  

志愿服务,不仅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还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支部将继续针对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持续推广先进农业技术,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