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农业农村厅检查组到农业试验站长兴分站开展农业转基因试验安全检查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19-12-17    访问次数 :65

1210日上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检查组到农业试验站长兴分站开展农业转基因试验安全监管督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转基因试验基地的隔离装置及附属设施、田间收获植物残留、转基因生物剩余材料销毁灭活等情况,并调研了试验大田冬季播种和油菜、小麦等长日照植物种植情况。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转基因试验基地人员出入登记、转基因生物剩余材料处理记录、转基因材料出入库登记、转基因生物田间试验自查报告和田间工作表等管理档案。检查组肯定了我站在转基因试验基地隔离措施、转基因生物剩余材料处理方式、档案管理特别是种前申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今后仍要切实做好收获材料的出入库登记,确保转基因活性材料不意外流出。

农业试验站在学校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必将继续严格遵照种前审批、种中检查、种后检测的安全监管流程,进一步加强转基因安全管理,确保农业转基因生物田间试验安全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