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考察团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考...

编辑 :admin    时间 :2019-06-25    访问次数 :402

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考察团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考察调研

6月17日,由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松志、河南海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等一行7人组成的考察团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考察调研。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农业试验站宋文坚副站长关于园区建设发展历程与成效等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走进园区现代植物工厂、植物气雾立体栽培示范基地、果桑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葡萄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等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各示范项目的技术原理、运行情况等。考察团相关人员还结合地方特色和实际,与园区工作人员就农业技术集成创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周边区域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任松志副县长等考察团成员对园区在农业技术集成创新和服务区域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今后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1.jpg 

2.jpg


访问次数: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