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领导来站考察交流

编辑 :admin    时间 :2019-04-03    访问次数 :812

3月29日,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副主任何山红等一行7人到农业试验站考察调研,共同探讨了高校农业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农业试验站副站长林咸永教授以及站内各部门、分站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咸永副站长主持座谈交流会,他首先对陈礼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农业试验站的建设发展历程,并围绕重点调研问题着重介绍了试验站建设管理成效、科教服务特色与优势,以及创新服务教学科研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接着,陈礼柱主任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并提出了拟与我站讨论交流的问题。

双方就教学科研基地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工程建设、科教服务、后勤维护以及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陈礼柱主任表示,浙江大学农业试验站在校内外教学科研基地建设过程中形成的科学管理模式、高效运行机制以及在教学科研服务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他还邀请农业试验站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牵头的拟于7月份召开的高校农业基地联盟筹备会,共同为我国高校一流农科发展和一流农科基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林咸永副站长代表农业试验站感谢陈礼柱主任的热情邀请,并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浙江大学涉农学科在办学过程中互动频繁,交流深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陈礼柱主任一行还专程赴湖州长兴实地考察了农业试验站长兴分站。

网站照片.jpg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1.jpg     


访问次数: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