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等一行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05-28    访问次数 :1274

 

5月24日上午,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剑敏,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静等一行10人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考察。

朱剑敏副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农业试验站站长林福呈教授关于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建设发展历程及成效、市校合作成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以及有关老师关于智慧农业与农业人工装备等研究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园区植物气雾立体栽培示范基地、果桑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葡萄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以及樱桃矮化避雨栽培示范基地等示范项目,并对园区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剑敏副书记强调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秉承“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理念参与建设新农村示范村,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浙江大学的合作,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人才、科技和平台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一部部长陈振华,地方合作处科教兴农办公室主任余勇刚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528130343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13033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130339_看图王.jpg

访问次数: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