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04-19    访问次数 :651

 

4月11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梅新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海峰等一行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高科技园区实地调研。

姒健敏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植物气雾立体栽培示范基地、果桑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葡萄根域限制栽培示范基地以及樱桃矮化避雨栽培示范基地等示范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运行情况,对园区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姒副主任希望园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背景下,充分利用浙江大学科研力量的优势资源,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带动周边农业多元化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省发改委副主任林俊,省发改委产业处处长金菊萍,省教育厅巡视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天禄等省直领导以及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玉坤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419113927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419113932_看图王_爱奇艺.jpg

访问次数: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