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社会服务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黄山市黄山区政府组织人员来我校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农业试验站交流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580

         328日上午,黄山市黄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石平率黄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何孔龙,黄山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山区驻浙招商办主任伍晓春,黄山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汪文伟等一行十余人到我校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农业试验站考察交流,商讨黄山区农业生态公园合作事宜。

合作交流会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农业试验站站长林福呈教授主持。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教授到会指导,并就园区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1.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浙大党政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包括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乡村振兴战略等发展战略。去年底顺利召开的学校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扎根中国大地,要高水平地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2. 践行新思想、创造新经验。12年来,浙大师生认真落实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关于校地合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批示精神,创造了“湖州模式”;迈进新时代,我们要不断增强我校支撑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的能力,为高校与地方合作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3.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合作共建园区要提高站位、统筹规划;要农口先行、加快我校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兴农惠民;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驱动”,政产学研金协同,进一步激发师生积极性创造性。

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平、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宋文坚、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程艳旗、创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舒旭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联络办陈振华老师,以及杭州国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

微信图片_20180330134911.jpg

访问次数: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