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农业试验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编辑 :张丽萍    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55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管理工作,农业试验站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930日上午,农业试验站站长兼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杜尧舜、站直属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带领各部门、分站相关负责人前往紫金港西区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育种试验实验室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根据要求,长兴分站、海南分站也分别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站领导仔细查看了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消防安全设施、电器设备使用情况等,详细询问了消防器材保养维护、假期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针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有电动车在温室充电问题,站领导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方便师生往返实验室和温网室。对排查中发现的下水道设施损坏、缺失等现象,站领导要求相关人员抓紧落实,彻底整改,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农业试验站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试验站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